close
近日綿綿細雨襲來
待不住家裡
於是詢問了朋友何處有寧靜的早午餐空間
不遲疑
馬上就去品嚐。
 
 
【DaDaLa Cafe】供應早午餐、下午茶點、咖啡
 
 
ㄧ進門
就發現有一整面書牆!!我的天呀~
根本就是我的菜嘛!
除此之外
還有可愛到爆表的柴柴迎接著往來的人客
不僅幫客人消滅多餘的菜餚
還時不時放送萌萌電波
融化了ㄧ整個我阿。。。。
 
 
 
店內不僅有濃厚文青氛圍的浩大書牆
還販賣著許多個人創意的文創商品
讓來填飽肚子的顧客們
也能填滿自己的購物慾喔。
 
 
雖然店內空間不算大
但值得讚嘆的是動線的規劃、座位的配置
使得客人們都能各司其職
也不會有擁擠的狀況出現喔!
 
 
 
 
其實無論只是書架上的小擺飾
牆上的一張圖
窗櫺邊的幾隻模型狗兒
充滿詭異感的麥當當叔叔
都能讓來店的你
盡情發揮創意與玩心
如果你也和我一樣
喜愛找尋簡單中的不平凡
一定要來這兒,大拍特拍
一解想拍照的癮阿!
 
 
 
 
 
上桌的是三明治(薯泥口味)+生菜+新鮮水果+餅乾
另加點奶酒口味的熱拿鐵。
ㄧ陣奶酒香味
隨著上桌飄香至飲盡
更讓我覺得口齒留香這句話
還真不是浮誇的耶!
 
 
 
期間我不停的換著座位
最後選擇可以面向街道的窗邊處落腳
望著時大時小的雨牆
聽著似有似無的歌聲
那種隔著ㄧ面窗、一扇門
卻恍若兩個世界的奇異感
其實就是我們所嚮往追求的感受吧!
 
 
※  ※  ※
【補充】之我又來了~
這次是特別來享用早餐,順便再補個早餐照。
《一般早餐》160元
 
 
 
有著圓圓可愛形狀的超酥脆麵包
搭配夏日風味的香甜芒果果醬
讓味蕾隨著視覺上的襯托
醞釀出元氣十足的早餐饗宴
你怎能不心動呢!!!!
※  ※  ※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